大手笔!经开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328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99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手笔!经开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总投资328亿元

2017-0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有一种说法叫“投资不过山海关”,到底是不是现实?长春经开区对此做出了响亮回应!1月5日上午长春经开区集中签约仪式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0个总投资328亿元的项目助力投资飞越山海关,着实为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带来了强大助力。

01_副本.jpg

  预计2017年完成102个产业项目签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长春经开区带着新希望踏上了项目建设的新征程。签约仪式现场,30个重点项目展示了未来将为经开区带来的重大突破和创新。

签约现场_副本.jpg

  签约现场

  据悉,经开区提出2017年预计完成102个产业项目签约、60个产业项目当年实现开工目标,同时调整工作重心,把综保区作为招商主战场,一切着眼于项目建设布局谋篇,围绕项目开工积极施策,并全面加大招商工作举措。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讲话_副本.jpg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讲话

  历时100天的招商会战

  100天对于我们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季节的变换更替,而对于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软环境建设将带来质的飞跃和丰硕的成果。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说:“经开区作为区域经济的主战场,项目建设是全部工作链条的最前端,是开发区的主旋律和生命线。就现阶段全市经济增长的潜力看,今年的投资总量决定明天的经济增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决定明天的产业结构。”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在活动上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长春经开区、兴隆综保区历经百天招商会战,全面提质提效的一次成果集中展示,也是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部署的一次务实举措。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讲话_副本.jpg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心锐讲话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