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0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月8日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

2017-0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获悉,根据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1月8日,将进行分组会议。

  1月8日9时、13时30分分组会议,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及计划、预算草案(审查部门预算)。

  1月8日15时,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案算报告及计划、预算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听取关于各代表团讨论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大会通过的表决办法草案。

  听取关于各代表团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草案。

  听取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市十五届人大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人大通过的决定草案。

  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名单草案。

  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名建议,提出各项候选人人选。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