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功勋外援胡斯蒂再战旧主 亚泰阿布扎比热身不敌法兰克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2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昔日功勋外援胡斯蒂再战旧主 亚泰阿布扎比热身不敌法兰克福

2017-0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在阿布扎比遇见老朋友胡斯蒂

  亚泰在阿布扎比遇见老朋友胡斯蒂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8日,正在当地训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法兰克福。最终,以磨合队伍为主的长春亚泰0比3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兰克福队中,有一位长春亚泰的老朋友,他就是曾经在亚泰效力过一年半的胡斯蒂。球场与老友相遇,自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赛前,胡斯蒂特意走到亚泰队中,与昔日队友寒暄致意。

  与法兰克福的热身比赛,并不在亚泰俱乐部的计划之中,不过是一场“偶遇”的比赛。由于德甲处于冬歇期,法兰克服也把阿布扎比当成调整地点,在存在热身需求时,双方一拍即合。在8日的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出场球员大多为替补和试训内援。法兰克服上半场以全主力出战,下半场以替补球员为主。上半场,法兰克福利用任意球战术打进一球。下半场,法兰克福再进两球,以3比0锁定胜局。曾经在亚泰效力的胡斯蒂上半场登场比赛,表现一般。赛后,亚泰的领队杨敬东在谈及比赛的时候表示,“这个阶段,我们主要是通过比赛磨合阵容,寻找比赛感觉,输赢并不重要。”同时,杨敬东还透露,球队在阿布扎比记下来还会与其他球队“约球热身”。

外媒报道马里尼奥加盟亚泰只差一步

  外媒报道马里尼奥加盟亚泰只差一步

  此外,之前有外媒报道,目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的维多利亚的马里尼奥即将加盟亚泰。甚至有消息说,马里尼奥已启程赶赴阿布扎比与亚泰会合,只要马里尼奥的经纪人自掏腰包为其垫付与维多利亚俱乐部的解约金,马里尼奥就可以顺利加盟亚泰。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亚泰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