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10日晚正式打响 亚泰官方发声:请球迷关注国足3号和4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2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杯10日晚正式打响 亚泰官方发声:请球迷关注国足3号和4号

2017-0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国脚范晓东在训练中

  亚泰国脚范晓东在训练中

  中国杯10日晚上将在广西南宁打响。在本次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中,有两名来自长春亚泰的国脚,他们分别是裴帅和范晓东。亚泰已经有5年时间没有球员入选国家队了,这一次,居然一口气有两个人入围,今天的比赛,亚泰两将究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备受吉林球迷关注。10日,亚泰俱乐部官方发声为俱乐部俩国脚助威:请球迷关注国足3号和4号!

  亚泰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亚泰两位新晋国脚裴帅和范晓冬分别身披3号和4号战袍。常规状态下,小号码往往意味着主力球员,因此希望今天的比赛,两人能够首发出场,给关注他们的亚泰球迷送上惊喜。”

  从目前国家队的训练看,青年才俊裴帅一直在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中,所以,在10日的比赛中,对裴帅有一定了解的里皮,很有可能让其首发,搭档蔡慧康出任后腰。至于范晓东,他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唯一的一个左脚球员,即便不能够首发出场,也绝对应该是里皮国家队左路攻防的一颗重要棋子。

  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10日晚上19点35分迎来本届中国杯的首战,对手是冰岛国家队。

  队中一共有7名球员与吉林足球有关,其中有来自亚泰的裴帅、范晓东,来自延边富德的朝鲜族球员池忠国、崔民、池文一,当然也有在外乡效力的吉林籍球员高准翼、尹鸿博。这些吉林元素究竟谁能在中国杯上有所作为?谁能够获得里皮的青睐,最终代表国家队征战12强比赛?值得期待!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