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肩负起服务长春人民的重大责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2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切实肩负起服务长春人民的重大责任

——访新当选的长春市市长 刘长龙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0日,在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长春市人大代表们代表全市人民投出庄严的一票,刘长龙高票当选为长春市市长。“大家选举我为长春市市长,我深知,每一张选票承载的是勉励,寄托的是期望,交付的是使命。”刘长龙饱含深情地说,他一定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厚爱与信任,履职尽责,恪守担当,切实肩负起服务长春人民的重大责任。

  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长春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团结拼搏、砥砺奋进,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刚刚闭幕的长春市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本次人代会明确了市政府今后五年以及今年的奋斗目标。刘长龙说,新一届政府的核心任务,就是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努力做到“五个一”、打造“五个升级版”、实现“六个目标”而奋斗。

  展望未来,刘长龙激情满怀地说,本届政府一定要把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先进位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把长春业已形成的良好发展势头巩固和持续下去,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不断开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新局面。

  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把依法行政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准则,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严格依法履职,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刘长龙郑重承诺:“作为新一届政府的班长,我一定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做求真务实、勤勉敬业、廉洁奉公的表率,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大家一道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