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身比利时豪门球队 延边富德0比11惨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3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海外热身比利时豪门球队 延边富德0比11惨败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海外热身比利时豪门球队   延边富德0比11惨败

  延边富德大比分输掉热身赛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正在西班牙穆尔西亚集训的延边富德,与比利时豪门根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且又缺少部分主力的延边富德以0比11败在对手脚下。在比赛中,延边富德新引进的外援古兹米奇没有出场。

  比利时的根特可以说是比利时的新豪门球队,他们在2014/15赛季获得过比利时联赛的冠军,上个赛季还参加了欧冠联赛的正赛。在当今的比利时足坛,他们已经完全具备与安德莱赫特、标准烈日这样的传统豪门抗衡的实力。毫无疑问,延边富德与对手的差距是明显的,本场比赛无论是从场面上看还是从数据上看,延边富德都可以说是完败对手,除去被对手狂进11球外,全场比赛延边富德没有一脚射门射正,甚至连角球都没有一个。

  当然,除去技术层面的原因,延边富德的大比分输球也有一些场外因素,例如球队的三名绝对主力正在参加中国杯比赛,实力并不在最强档。同时,延边富德正处在冬训体能储备期,队员的比赛状态完全没有达到最佳,而对手则正处在联赛间歇期,球队也刚刚完成了包括卡利尼奇、米特洛维奇、别多夫和卡卢在内的多位强援的引进。此消彼长,从这个角度说,延边大比分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