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三道镇两爆竹销售点 经营手续过期被摘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3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三道镇两爆竹销售点 经营手续过期被摘牌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爆竹销售

  工作人员拆除牌匾

  从2016年12月19日开始,长春市就开始了为期59天的2017年春节全面禁燃行动。9日下午,长春市禁燃办联合二道区政府相关部门对二道区三道镇两处经营手续过期的两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摘牌处理。

  当日14时许,记者随同市禁燃办的工作人员来到二道区三道镇内看到,二道区市容环卫局英俊中队的执法人员正利用电钻对吉长南线的两处烟花爆竹销售点牌匾上的字一一进行拆除。

  据英俊中队副中队长邵亚男介绍,这两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经营许可已经到期,而经过与房主的沟通,他们已经不再经营烟花爆竹。“既然房主已经不再经营,为防止有市民拨打牌匾上的电话购买烟花,我们按照市容条例的规定,经营者许可已经到期,不具备立牌匾的资质,对该处牌匾进行摘除。”邵亚男表示。

  而据市禁燃办工作人员刘嘉介绍,以往四环内有经营烟花爆竹的经营场所,而今年在四环范围内不再审批经营摊位,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人员也将被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同时,四环外的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也不允许燃放烟花爆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文\摄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