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第三站——延边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5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第三站——延边州

2017-01-13 0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了美丽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为:延边州情介绍会现场。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摄影记者:罗浩

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副局长侯召迅介绍采访团一行。

延边州情介绍会上,延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冯涛向采访团一行热情介绍了延边州情况。

延边州情介绍会之后,采访团一行来到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

包装车间,工人正在忙碌工作。

来到博物馆,众人迫不及待地拍照。

采访团成员开启“品尝”模式。

传统制作泡菜场景。

美味的辣白菜,吸引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克里斯汀•辛德勒的目光。

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哲介绍:“公司3年目标是10亿元,利税1亿,在长春、山东、北京、韩国等地建分厂,成功上市IPO;5年目标是30亿元,利税3亿,超过韩国,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朝鲜族泡菜生产企业。”

专家团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第三站——延边州。1月12日下午,在参观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之后,采访团一行人来到了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

这里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安神补脑液。

中药材标本展览区。

晚上7点,采访团召开研讨会,相互探讨本次吉林行的心得体会。

研讨会现场,采访团专家和媒体记者踊跃发言,在分享此次吉林行的感悟外,还为吉林发展献计献策。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采访团合影留念。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摄影记者:罗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责任编辑: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