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技术进万家宣传培训活动全面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5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技术进万家宣传培训活动全面启动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按照农业部种植业司的要求,吉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与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合作,在全省组织开展“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技术进万家”宣传培训活动。1月12日,宣传培训活动正式全面启动,此举也标志着我省农技推广信息化建设迈出新的步伐。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本次宣传培训活动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促进农民病虫防治害生产技能提升为目标,以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重点,依托中国电信“农技宝”手机应用平台,采用线下培训、线上答题、现场竞赛等方式,广泛开展农药减量增效技能培训,推动农业生产与信息技术融合,助力农药减量增效。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