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长春首拍 南城一地块被拍至115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05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长春首拍 南城一地块被拍至115轮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1月13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土地拍卖。南部新城南湖中街沿线一宗17812万平方米的住宅及商服性质用地出让。经过115轮的竞拍,地块最终被大众置业以3353元/平方米的价格摘得。

  据了解,现场有两家竞买人提出竞买,分别为吉林清北置业有限公司和长春卓越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现场经过激烈竞拍,最终经过了115轮,地块最终被大众置业以3353元/平的价格摘得。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上了解到,该地块位于南部新城,东至丙六十八路,西至南湖中街,南至丙五十路绿化带,北至市政停车场用地及社区医疗用地。土地面积17812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小于2.2。

  目前该地块周围已经建设了不少新楼盘,包括新星宇·和润、国信·中央新城、吉森·漫桦林等。临街已经有了超市、洗衣店、饭店等不少商家的进驻,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生活配套。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初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