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 央媒大咖专家学者一句话评说吉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06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依依惜别 央媒大咖专家学者一句话评说吉林

2017-0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成员陆续抵达长春市,即将开启为期4天的采访之旅;

  1月10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在长春市启动,看长春新区,看“吉林一号”卫星基地,看金赛药业;

  1月11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吉林市,看冰雪,看吉林石化;

  1月12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延边州延吉市,看大健康产业园,看敖东药业;

  1月13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延边州珲春市,看口岸,看海产品加工,一眼望三国;

  1月14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活动完满落幕,采访团成员告别吉林,开始返程。

  虽说相聚时间短暂,但却留下许多回忆,

  虽说即将彼此告别,但却仍有感悟想说,

  一句话说吉林,采访团道出对于吉林省的期待与热爱。

  黑土变热土 白雪化白银

  中国人民大学吕冰洋:黑土变热土,白雪化白银。

  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宣传处处长佟庆恩:茫茫黑土地,片片都是创业的热土;浓浓关东情,处处蕴藏创新的景象。

  人民网李星跃:冰雪包裹着内敛的热情,沉稳执着中谋求发展,智慧转型丰富了城市内涵。

  中国经济网王婉莹:晓行夜宿,围炉夜话,白雪经济,助推起航。

  搜狐财经杨阳:大美吉林、耳目一新、基业长青、振兴东北!

  金八传媒刁肃:巍巍吉林美如画,金山银山都是它;振兴东北实可待,金融自媒总来夸。

  分答任雪文:挥鞭策驱发展,百业再兴皆自然。

  各自努力 共享平凡

  中央网信办网评局王凤标:将来路远,不说再见。各自努力,共享平凡。

  新华网马若虎:走着看着记录着,山美水美人更美。改革春风吹大地,吉林振兴正当时。

  央视网杨静:不畏浮云遮望眼,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青年网吴阳:诚心正意,让理想主义更理想主义,让脚踏实地更脚踏实地。

  光明网伍月明: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前路光明犹可期。

  知乎李杨:往者犹可谏,来者亦可追。

  袖里虹霓冲雾色 笔端风雨驾云涛

  央广网张文静:袖里虹霓冲雾色,笔端风雨驾云涛。

  中青在线李想:用心采访,用笔还原,小切口折射大时代,记录好东三省振奋人心的暖故事。

  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何伟:冰天雪地孕育生机,焕发活力,期待来年幸福花开遍东北大地。

  国家发改委产业所任继球:多少年以后,当全国各地掀起学习东北振兴经验热潮时,他总会想起那个在温情冬天熬夜赶稿子的记者。

  习惯幕起幕落,总以为明天还很多,

  习惯一起走过,没想你离开的生活,

  难说再见,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

  各位专家、媒体同仁,

  我们期待再相见!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