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长春市空气质量良好 17日将迎来小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06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4日长春市空气质量良好 17日将迎来小雪

2017-0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连续多日无雪天气,室外虽有冬日的刺骨寒风,但气温也稍有回升,随着春节越来越近,街上的年味越来越浓,忙着四处购年货的长春市民,最希望有个晴好的周末。14日长春市天气多云,长春市14日白天最高气温: -10度,夜间最低气温:-18度,截止14日早7点空气质量为优。在17日长春市将迎来小雪,快过年了,中国吉林网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

14日长春市空气质量良好 17日将迎来小雪.jpg

  1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雪。 14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9度左右,其它地区-14~-10度;夜间东部山区最低气温为-22度左右,其它地区-20~-17度, 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东部地区部分地方瞬间风力可达5~6级。

14日长春市空气质量良好.jpg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