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公交公司入驻长春南部公交枢纽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06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部分公交公司入驻长春南部公交枢纽站

2017-0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_副本.png

  南部公交枢纽站车库

  日前,住在长春市南部新城附近的居民发现,自家眼前的这个公交枢纽比往常多了点“人气”。

  “如果正式启用的话,那可就太方便了!”邵先生说,他期盼着公交枢纽能快点启用,这会让周围不少居民的出行能够方便许多。

  的确,邵先生口中的南部新城公交枢纽,位于前进大街的最南端,由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自2012年开工建设,该公交枢纽站是集停车、调度、维护、保养等于一体的交通枢纽,正式启用后将满足城区向南部扩张的公交需求。

  15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位于前进大街最南端的南部新城公交枢纽站,发现这里早已竣工。车库也已经建设完毕,并拉下了白色的卷帘门,但是没有公交巴士在此进出。

  再向里走,记者发现一栋朝南的建筑,便是调度中心了。该建筑已经粉刷完毕,底层为暗红色,高层为黑灰色。而记者也发现,长春公交集团和南通汽车公司的牌匾也已经挂在了门口,门前的停车场也有部分私家车。

  这是否就证明了几家公司已经入驻到公交枢纽了呢?随后记者咨询了公交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目前,的确有部分公司已经此办公。”该名工作人员解释说,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南通汽车公司和公交物业公司均已按要求入驻公交枢纽站办公。

  另据记者了解,从16号开始,202路公交线路将正式由南部公交枢纽站通车至南湖广场,原来的盛世金鼎城临时终点站不在存车。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