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胜四川感谢队员表现 盛赞队长张彪是“领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06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邓华德胜四川感谢队员表现 盛赞队长张彪是“领袖”

2017-0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北虎依靠整体的表现,战胜卫冕冠军四川

  主场战胜卫冕冠军四川,这对于东北虎的主帅邓华德而言,确实值得高兴,毕竟,对手的实力要在东北虎之上,而且他们的外援哈达迪又有着CBA第一中锋的美誉。赛后新闻发布会,邓华德带着东北虎的队长张彪出席,发布会上,邓华德盛赞张彪“在比赛中起到了一个领袖的作用”。

  对于比赛,邓华德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后卫线受到伤病困扰,三个后卫都受伤了,其他球员必须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从领袖张彪开始,我们全队拼劲十足,这也是我喜欢执教这个球队的原因。他们一直都非常努力。”

  接下来,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CBA强队新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邓华德认为,“四川也算是个强队,在主场比赛打到这个程度非常兴奋,希望把这个势头带到新疆,新疆也是一个强队。”

  在长春没有带走一场胜利,四川队主帅杨学增有些遗憾,他对比赛的点评是,“这场比赛,队伍有点情况,一是我们的小外援约什生病,受到影响,二是赢广东宏远和深圳两个强队后,全队比较疲劳。我感觉我们的队员并没有完成教练组的要求,赛前教练组要求队员一定要加强对篮板的控制,今天还输掉两个,之前也布置,要求队员重点是要防守住对方三分球,结果也让吉林队在三分球上频频得分。另外,我们进攻上发挥的也不好。没有把应有水平打出来,85分很难赢球,吉林队打的非常积极顽强,从篮板到进攻做得相对好一些。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