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主场大爆发 102比85击败卫冕冠军四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06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虎主场大爆发 102比85击败卫冕冠军四川

2017-0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哈达迪给东北虎内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依旧独木难支

  1月15日晚上,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全面开战。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队。拥有强大内线的四川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霸气,最终,吉林东北虎队凭借队内5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表现,以102比85战胜四川队。  

  首节比赛,四川开局不错,连续得分打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随后,吉林则是依靠张彪的内线得分打破得分荒,并就此开启全面开花的“集体爆发模式”,先是崔晋铭快攻中打成2+1,然后是托马斯连得4分为主队缩小分差。末段布朗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主场22比18领先四川品胜队。  

  次节双方换上双外援,布朗外线连中2记3分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四川则是依靠哈达迪和约什在内线取分紧咬比分。孟达追身3分命中,哈达迪篮下强打打成2+1。钟诚外线无人防守3分稳稳命中,布朗干拔3分也中,接着崔晋铭快攻上篮也中,吉林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主场53比39领先四川品胜队。

  易边再战,布朗中距离跳投命中,孟达外线3分还以颜色,哈达迪篮下面对两人防守也中。托马斯3分线外突破上篮命中,四川利用失误孟达反击上篮命中,接着陈辰空位3分命中。布朗急停跳投打成2+1,杨越强突上篮也中。末段吉林抓住四川失误连续打出快攻反击继续拉开比分差距,三节战罢,吉林主场72比56领先四川品胜队。

  末节争夺,四川开始疯狂反击,双方的分差也一度被缩小到10分。比赛最后时刻,吉林凭借崔晋铭和张彪的得分仍然保持住比分优势,最终,吉林主场102比85战胜四川队。

  数据方面,吉林东北虎队国内球员中,张彪18分4篮板4助攻,崔晋铭14分10篮板6助攻,外援布朗33分7助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