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振奋人心 我们要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06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报告振奋人心 我们要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省人大代表们听取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了两位省人大代表,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省人大代表潘首德:

  “我们要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

  听完省政府工作报告后,省人大代表潘首德非常兴奋。

  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省人大代表潘首德说:“听完报告后,我觉得报告简洁、主题突出,对过去一年做了全面的总结,对2017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报告中的一句话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撸起袖子加干’。”

  潘首德说:“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学习报告精神,真正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为实现吉林省新一轮的振兴和发展而加倍努力。”

  省人大代表李一奎:

  振兴东北 对企业来讲关键在“创新”

  省人大代表李一奎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觉得报告非常务实,对2017年吉林经济发展更有信心了。”

  “我认为,振兴东北对企业来说关键在创新,我们企业还应该加大创新力度,创造出更多的好产品,来回报社会。”李一奎说。

  李一奎告诉记者,“这次参加两会,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太成熟的议案,主要是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创新和政策方面的问题。”

  李一奎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应该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他会更好地履职尽责。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文/摄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