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俩国脚飞赴阿布扎比与球队会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07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俩国脚飞赴阿布扎比与球队会合

亚泰新赛季外援或将本周敲定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结束了中国杯的比赛之后,长春亚泰的两名国脚范晓东、裴帅并没有休息,他们第一时间从南宁取道上海飞往阿布扎比,与在那里进行冬训的亚泰会合。据悉,亚泰将在阿布扎比集训到中国农历新年前两天,之后球队放假过节,春节之后,球队将集结前往韩国进行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集训。

亚泰俩国脚飞赴阿布扎比与球队会合

  亚泰新国脚裴帅与队友中国杯赛后向球迷致意

  俩国脚感觉学习到很多

  在此次中国杯上,长春亚泰一共有两名球员入选国足。其中,范晓东作为主力球员打满了国足的两场比赛,尤其是在最后一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范晓东还一度带上了队长袖标。对于自己的“国脚体验”,范晓东表示,“国家队的这段经历,对于我来说很重要,里皮先生对我的要求,对我回到俱乐部会有很大的帮助。”

  年少成名的裴帅一直是国家队大名单成员,但始终没有正式参加过国家队集训。这一次中国杯的比赛,对于裴帅而言,也帮助良多。虽然首战裴帅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在次战比赛中,裴帅不但打满全场,甚至还被里皮安排在了多个位置上进行尝试。

  “学习到很多,收获很多”这就是亚泰两名新科国脚回来之后说的最多的。

正在阿布扎比进行集训的长春亚泰

  正在阿布扎比进行集训的长春亚泰

 亚泰主帅李章洙与新领队杨敬东

  亚泰主帅李章洙与新领队杨敬东

  外援本周或将最终敲定

  亚泰在阿布扎比集训的开始阶段,亚泰主帅李章洙因为腰间盘突出并没有随队前往,而是选择回韩国治疗。本月11日,李章洙前往阿布扎比与球队会合,在李章洙的带领下,球队也从之前的一天一练变成一天两练。与此同时,亚泰的教练团队也进行了一些微调,守门员教练杨敬东成为俱乐部副总之后,不再担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于是,李章洙找到了曾经在天津泰达执教的原塞尔维亚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西奇担任这一职务。此外,由于之前的体能教练沃尔特离队,李章洙则邀请了塞尔维亚教练德扬顶替。

  在外援方面,目前莫雷洛的续约工作依旧不够明朗,俱乐部官方的说法依旧是“正在积极洽谈当中”。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与亚泰传出绯闻的外援却不在少数,先是巴西球员马里尼奥,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斯洛文尼亚国脚比尔萨。对于各种传闻,亚泰方面一直不置可否,实际上,在中国足协的外援新政出台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已经变得谨慎、谨慎、再谨慎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如果不出意外,亚泰的新外援引进工作将在本周最终敲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