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热身赛不敌俄强队泽尼特 莫雷洛基本宣告将告别亚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09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热身赛不敌俄强队泽尼特 莫雷洛基本宣告将告别亚泰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热身赛2比5不敌泽尼特

  亚泰热身赛2比5不敌泽尼特

  迪拜当地时间1月16日,长春亚泰迎来了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欧冠常客,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泽尼特。最终,以主力与替补混搭的亚泰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对手连进5球,最终以2比5输掉比赛。赛后,亚泰主帅李章洙认为,球队通过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热身目的,比分也是双方实力的真正体验。据悉,接下来,亚泰将在阿布扎比与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维迪奥顿队、乌兹别克塔什干火车头队进行热身赛。

  随着中国足协新赛季的外援新政开始正式实施,亚泰如何面对每场只能有3名外援上场比赛的这一改变?根据记者了解,在阿布扎比拉练之前,亚泰方面已经与奥尔西奇、布鲁诺、伊兹梅洛夫三名外援签订工作合同,他们也随队进行拉练。上个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莫雷洛的续约工作也一直在积极进行当中。

  亚泰上个赛季最佳射手莫雷洛基本宣告无缘亚泰

  亚泰上个赛季最佳射手莫雷洛基本宣告无缘亚泰

  如今,中国足协的一纸新政,俱乐部不再需要签约5名外援来浪费资源,也没有必要必须要保留一名亚外来撑场面。对于引援新政,亚泰方面的“损失”不大,毕竟之前已经敲定的外援只有3个,并没有造成其他俱乐部那种早早敲定5外援后不知如何处理的尴尬。据悉,亚泰方面已经与外援布鲁诺正式解约,顶替布鲁诺的将是效力于巴西维多利亚的小个子前锋马里尼奥。之前也有消息说韩国某支K联赛球队看中了亚泰的外援奥尔西奇,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最终确定。同样,意甲球星比尔萨也与亚泰传出“绯闻”。在谣言满天飞的当下,不知是否可以这样假设,一旦奥尔西奇离队,比尔萨即刻就可以顶上?

  当然,对于吉林球迷而言,最为关心的是球队上个赛季最佳射手莫雷洛的续约问题。亚泰方面一直在对外宣称,他们正在与莫雷洛进行积极的谈判。可是,不管亚泰方面怎么“积极”,这件事情却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给人进展不大的感觉。莫雷洛作为玻利维亚的国脚,无论是年龄还是资历,都没的说。之前莫雷洛也多次说过,希望能够找一家夺冠的俱乐部效力。如果不是中国足协的新政出台,在中超能够看得上莫雷洛,甚至肯花大价钱引进他的俱乐部绝对不在少数。一方面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另外一方已经将引援工作基本完成,两者相加,这不难看出,亚泰上个赛季的功勋外援莫雷洛已经与亚泰渐行渐远,基本可以宣告,莫雷洛新赛季将无缘亚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