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太平镇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10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老百姓自编自演

双阳太平镇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上午,双阳区太平镇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暨新年团拜会在太平镇板石村文化大院举行。

  文化艺术节在舞蹈《张灯结彩》激情欢舞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非富多彩,大合唱、独唱、舞蹈、戏曲、二人转、乐器演奏等,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呐喊声,现场近500余名观众观看演出。

  “老百姓自编自演,感觉到特别开心幸福。”演员们纷纷表示。                  

  活动当天,双阳区图书馆也参与到活动中,开展了“迎新年、送图书、送春联、送年画、送福字”活动,免费为广大村民送去图书、对联、年画、福字。让太平镇居民切实感受了喜庆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气息。

  农民文化艺术节是太平镇品牌文化活动,因其鲜明的区域特色,浓郁乡土的气息,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已经成为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展示了太平镇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反映了幸福太平的建设成果,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精神享受。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于丹 张学林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