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与中外记者走进万科松花湖滑雪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10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友人与中外记者走进万科松花湖滑雪场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2017国际友人看吉林主题采风暨“中外记者吉林行”集中采访活动团一行从长春市出发来到吉林市,车窗外轻雾朦胧让远处屹立的大青山更显神秘,沿着蜿蜒的小路,国际友人们一路欢声笑语地来到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此时,轻柔的雪花在天空飞舞,很多第一次见到下雪的外国友人们笑逐颜开,白雪衬着山间树木映在缓缓流淌的松花江水上,周围群山一身“白雪盛装”,以辽阔的美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顶着纷飞的雪花,瞭望远处群山,听着白雪在脚下发出清脆的“咯吱”声,外国友人们说像置身于欧洲滑雪胜地瑞士一样。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北国江城吉林市,毗邻国家AAAA级松花湖风景区,距主城区仅15公里,距离长春龙嘉机场86公里,度假区滑雪面积达151万平方米,海拔935米,最高山体落差605米,6条索道、28条优质雪道从山上而下,可同时容纳15000人滑雪。万科集团凭借31年的专业开发经验,要将这里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度假圣地。 

  据工作人员介绍,吉林省有优越的冰雪资源,资源好客源多。2016年,作为第一个完整运营的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累计滑雪人数突破20万,进入中国滑雪领域前三强,从客户数据来看,每年游客的自然增长率都能达到30%到40%,呈现递增趋势。吉林市推出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过大年系列活动,特别是雾凇冰雪节品牌唱响全国,随着冬季体育运动的不断发展,未来,冰雪旅游会越来越受欢迎。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文 郭全忻/摄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