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馆服务员被压面机夹手 东荣大路中队迅速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10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面馆服务员被压面机夹手 东荣大路中队迅速救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10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面馆服务员被压面机夹手 东荣大路中队迅速救援    

2017-01-18 2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7时11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二道大队东荣大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位于长新街与远大大街交汇附近饭馆内服务员不小心将手夹在压面机中,情况十分紧急。东荣大路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到场后,中队指挥员询问报警人,并观察现场情况,发现1名中年女性左手被夹到压面机中,不能动弹,手已经被压变形,该女子疼痛难忍,中队指挥员立即派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和自己配合,快速将机器拆卸同时避免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由于机器螺丝生锈,比较牢固,给救援人员带来困难,经过二十分钟,成功将该女子的手取出。中队官兵整理器材装备返队。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