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燃气2017年室内安检全面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13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燃气2017年室内安检全面启动

2017-0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获悉:为了客户用气安全,从2017年1月22日起,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室内安检全面启动。据了解,届时安检人员将检测居民室内管线安全运行情况,并重点为居民进行面对面地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长春燃气2017年首周具体安检时间及区域】

  安检时间:2017年1月22日—2017年1月26日

  安检区域:长纺银龙、长纺宿舍、银龙小区、银龙集团、93246部队家属区、飞机场宿舍、93313部队、鸿伯园小区、诚悦小区、香港城、农机干校、农机宿舍、解困小区、长白山实业宿舍、长白路、东六条、黑水路小区、东七条、色织布楼、远东小区、长白路电信宿舍、黄河路、中环7

  中国吉林网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长春燃气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用户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的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我们的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的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