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LUB首届城市篮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14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3CLUB首届城市篮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7-0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吉刻APP记者 邱珮峰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对战,23CLUB首届城市篮球挑战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七轮比赛圆满完成,16支参赛队伍顺利完成所有比赛。百余名参赛队员本着以球会友,发展全民运动的体育参与精神,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A组-雨润篮球、B组-节奏体育分别以七轮全胜积14分的战绩进军半决赛,岭城兄弟和仗义门分列A、B组的第二名挺进半决赛!

  22日,经过激烈的角逐,雨润篮球以40比36击败节奏体育夺得冠军。雨润篮球13号张嘉鑫在比赛中积极拼抢,为球队获胜做出巨大贡献,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赛后,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吴昊、长春市篮协副秘书长王大伟、长春市晨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所东出席颁奖仪式并为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