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市亿斯特能源公司供热故障的情况说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14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关于吉林市亿斯特能源公司供热故障的情况说明

2017-0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省融媒体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记者第一时间从吉林市供热管理部门了解到:2017年1月18日13时,吉林市亿斯特能源公司4号锅炉出现水冷壁漏水故障,市政府及供热企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启动2台90吨锅炉作为应急保障。立即组织设备、人员,采取超常规方法紧急抢修。期间,由于供热负荷降低,影响整个供热区域的供热质量,导致个别用户室温不达标。经努力,21日20时,锅炉抢修完毕,点火升温,预计到22日23时该区域供热能够恢复正常。对因锅炉故障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请大家理解见谅。

  为保证节日期间供热的平稳运行,今年,市政府成立专门协调机构,全力组织煤炭储备,从供应情况看,全市热源企业煤炭储量能够满足供热需要。同时,市供热管理部门,正在全力监督协调,及时解决供热问题,保证供热质量,对温度确不达标的,按相关规定责成供热企业进行测温退费,确保全市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欢迎市民群众对供热工作予以监督,投诉电话:0432-62048110。

  吉林市人民政府供热管理办公室 

  2017年1月22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