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28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10家单位招聘 提供岗位4850个

元宵佳节 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

2017-0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长假过后,长春人才市场又迎来现场招聘求职旺季。2月11日,元宵佳节,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走进长春人才市场,这里正在举行“2017长春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玖零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刘闯告诉记者:“之前我们就一直和长春人才市场有合作,这里的平台非常好。这一次正好赶上春节假期之后,有许多应聘者,同时我们公司也要扩招人才,所以今天我们又来到招聘会现场。这一次主要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精英、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客服、财务、平面设计。对于应聘人员,我们首先考虑的是人的品格。其次是要有梦想。”

  “我是学文科的,刚刚转了一圈,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在比较中意的企业是吉林蒲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编辑岗位。岗位要求是要汉语言相关专业,这和我的专业很对口,一会准备和这家公司好好聊一聊。”现场应聘者薛女士说。

  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有的企业对应聘者性别有明确规定。

  吉林省晋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我们公司主要招聘勘察设计、通信工程督导、重保线路巡检员等岗位,工作强度大,而且需要经常出差,所以相对来讲,男性更比较适合,因此才选择招聘男性。”

  “我想去国外闯一闯,正好刚刚看见海外劳务招聘。有新西兰、韩国、新加坡、赞比亚、日本,而且岗位多,薪水丰厚,想去试一试。”现场应聘者郭先生如是说。

  长春人才市场规划发展部副部长范琳琳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共有210家单位招聘,提供岗位4850个,有1100人达成意向成交。” 

  据悉,2—3月份,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30场现场招聘会,其中综合性人才招聘会12场,各类专场招聘会18场。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丁隽 摄影李煦 摄像殷俊邦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