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强、安铁成升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进入公示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0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国强、安铁成升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进入公示期

2017-0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国务院国资委干部考察组9日发布《关于对汽车行业中央企业领导班子副职拟任人选进行公告的通知》,对王国强、安铁成升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至2月16日。

  此次公示的两位拟任人选均在一汽集团工作多年,任职多个关键岗位。

  今年50岁的王国强毕业于武汉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现任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他1988年8月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一汽转向机厂副厂长、副总经理,昌都左贡县县委副书记(支援西藏),天津一汽丰田品质部副部长、泰达工厂副厂长,一汽集团发展部副部长等职务,2014年6月开始担任现职。

  安铁成,1963年出生,吉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现任一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一汽集团车身厂副厂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中方部长,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一汽股份红旗事业部党总支书记,2016年11月任现职。

  值得注意的是,王国强、安铁成升任集团副总后,其在一汽吉林和一汽轿车的继任者目前尚未公布。同时,目前一汽集团总经理职位已经空缺半年有余。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