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 姜宏亮拟任长春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0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 姜宏亮拟任长春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2017-0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干部任职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对姜宏亮等2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姜宏亮,男,1960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长春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局长,长春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长春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支队长(副局级),长春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现任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拟任长春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正局级)。

  王世忠,男,1963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曾任长春市朝阳区宽平街道党委副书记,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助理调研员、城市组织处副处长、城市组织处调研员,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事教育处处长、计划财务处处长,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计划财务处处长,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巡视员,长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现任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副局级)。拟任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局长、党组书记。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邮编:130041,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cc,举报短信:13194312380。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2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