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长春最低气温-18℃ 吉林省内部分地区仍有小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3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7日长春最低气温-18℃ 吉林省内部分地区仍有小雪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6日的小回暖让人们格外欣喜,风也小了,阳光也足了,仿佛整个世界都复苏了一般。很多人摘掉了口罩和手套在朋友圈晒着自拍说春来了。不过,如果17日你还这么穿,那么你就会发现你似乎高兴的有些过早了,受寒潮的影响,吉林全省17日降温5度左右,长春市17日白天最高气温:-6℃,夜间最低气温:-18℃。

  17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城地区南部、松原地区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有小雪。17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6~-5℃;夜间白城地区最低气温为-20℃左右,其它地区-19~-15℃, 预计17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5级。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