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标志(LOGO)征集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3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标志(LOGO)征集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

投票时间从2月17日开始截至2月24日结束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去年11月初,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标志(LOGO)活动,引起各地群众和设计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设计群体从专业设计人士到业余爱好者,从在校大学生到小学生,参评人数多、范围广。

  征集期间,共收到来自12个省份的82份参评作品,参评作品与征集主题、延边州历史文化、人文特点等内容相结合,构思精巧、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合理的融入延边地区的民族特色。

  经过认真筛选比对,最终从82份作品中初步评选出20份作品,目前,评选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大众投票阶段。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与全民息息相关,设置征集创城标志(LOGO)大众投票环节,主要是想调动全民积极性,希望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投票选出百姓喜欢的创城标(LOGO)。

  为此,此次特意设置了两种投票通道:即通过翻阅延边晨报2月17日报纸投票,投票后,可将投票页报纸邮寄到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延吉市天池路3322号);通过关注“延边新闻”微信公众平台或“食安延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每人限选5份作品。

  投票时间从2月17日开始截至2月24日结束。另外,大众投票结束后,将进入终极评选阶段,由专家评选出采用奖1名,入围奖1名,优秀奖3名,采用奖将作为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标志(LOGO)广泛使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