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司机太损 长春弘海小区凌晨撞俩车后逃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4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司机太损 长春弘海小区凌晨撞俩车后逃逸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7日,长春市民闫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早上刚准备上班,发现自己停在小区附近的奥迪车被撞了,更郁闷的是肇事者找不到了……

  此次事故中,除了这辆奥迪车还有一辆轿车也被刮坏,目前,两位车主已经报警,交警部门正在寻找逃逸者。

  俩车夜晚被撞 奥迪车损严重

  闫先生家住弘海小区,16日晚,他驾车回家后,将车停在安庆西路与富民大街交会附近的路边停车位。

  17日早,闫先生准备驾车上班时却发现自己的奥迪车尾部被撞坏,保险杠、车灯均被撞碎,车损比较严重。

  “因为路边是有停车位的,所以平时我们都把车停在这里,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肇事者撞完就跑了。”闫先生说,现场除了他的奥迪车被撞之外,还有一辆停在附近的车也被撞了。

  肇事车辆疑似为高底盘黑色车辆

  “我的车车损比较严重,修车费用需要2、3万元吧,另外一辆车左前侧车门剐蹭得也比较严重。”闫先生说,事发地点留下了很多撞击后留下的车辆碎片,通过碎片的颜色来看,肇事车辆可以能是一辆黑色的车。

  闫先生表示,从的奥迪车被撞的位置来看,肇事车辆底盘比较高,可能是一辆越野车或面包车。

  小区监控拍摄到奥迪车被撞场景

  事发后,闫先生将此事报告给警方,随后,找到小区物业调取了监控录像。在监控视频中,闫先生看到了奥迪车被撞时的场景。

  视频显示,17日0时54分,停在路边的奥迪车突然被撞,撞击力度很大,直接导致奥迪车撞上前方的一辆车,幸好这辆车车损并不严重。

  奥迪车主:车辆只有交强险 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解决问题

  “我的车只有交强险,没有全险,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联系我们,协商处理办法。”闫先生说,出现交通事故是在所难免的,这起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并不是大事故,如果肇事者当时没有逃离现场,事情解决起来就非常简单了。

  “他应该也是在附近居住的人,希望他能尽快找到我们这两位车主。”闫先生说,目前,肇事者还是没有主动联系他,他也希望通过中国吉林网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者,帮助他们尽快找到肇事者。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通过调取沿途监控追查逃逸车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