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一辆120救护车在向长春送患者途中追尾大货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4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岭县一辆120救护车在向长春送患者途中追尾大货车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博截图)

  2月16日晚10时许,长白公路靠近四环桥200米处,一辆长岭县的120救护车与一辆货车追尾。救护车内需要急救的病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于今日回到长岭。

  据目击者介绍,由于救护车追尾后,严重变形,司机和医生都被困在车内,而此时车厢里的病人,因病生命垂危急需抢救。

  “车上病人是救护车司机同学的母亲,年龄不详,因突发疾病送往长春医院救治,车祸发生后,病人家属果断拦截一辆出租车将病人送往208医院,并没有耽误时间,但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知情人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出警的是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客车厂中队,由于处置及时,几名伤者均被送到解放军208医院救治。“人不是我们送的,120将所有的伤者送到208医院接受治疗” 客车厂中队当晚出警的消防战士说。

  17日上午,记者来到解放军208医院了解情况,急诊的护士告诉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昨晚送来7名因车祸事故受伤的患者,其中一名需要急救的老人已死亡,另外几人今天早上已经回长岭县了,从交接班日志中的记录上来看,几名回长岭的伤者伤情不重。”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