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今晚打响最后一轮 所有悬念都将揭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34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CBA联赛今晚打响最后一轮 所有悬念都将揭晓

2017-0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CBA联赛今晚打响最后一轮.png

  东北虎本赛季战绩一般

  经过数场鏖战,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今天晚上终于迎来了最后一轮。谁将成为常规赛冠军?谁将获得最终的季后赛门票?吉林东北虎战绩最终如何?一切一切的悬念都将在今天晚上揭晓。

  北京主场战四川,赢球就能进前八

  在主场击败天津后,卫冕冠军四川队胜场数达22场,相比较胜负关系,他们领先21胜的山东,这意味着他们事实上已经杀进八强,最差也是第八名。最后一轮面对必须要取胜才能进入季后赛的北京,四川的态度尤为关键。赛前,四川方面表示绝对不会放水北京,而北京的队魂马布里则说,就是断腿也得赢四川。

  当然,山东也不是没有进季后赛的可能,前提是四川客场击败北京,自己主场击败青岛。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连山东自己都在哀叹,“山东晋级八强,只能看别人颜色,其实已提前出局”。

  常规赛冠军也是冠军,新疆基本锁定

  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是新疆,今天晚上,他们只要主场战胜天津,就可以得到常规赛的冠军。当然,如果万一新疆输了,而上海客场如果能击败广厦,他们将凭借彼此之间的小分领先新疆,成为常规赛冠军,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

  对于没有升降级的CBA联赛而言,进军季后赛,最终问鼎总冠军,是强队的梦想。也正因为如此,常规赛冠军并不那么让人看重。不过,用新疆队的话说,就是常规赛冠军也是冠军,也是一种荣誉,也是对全队一个赛季辛苦付出的一种肯定。所以,本轮比赛,只要新疆正常发挥,他们常规赛夺冠基本悬念不大。

  赛季最后一场执教,邓华德有想法

  本场比赛是邓华德本赛季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外援托马斯、贾巴里·布朗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三人是否续约,现在并没有明确答案。邓华德目前想留下,当然他还要托马斯留下。

  常规赛末轮对阵同曦的比赛对东北虎队来说意义不大,但对于9号马尔科姆·托马斯来说却有很大的意义。目前,在篮板球排行榜上,托马斯排在第一位,总篮板数为593个,场均16.5个。四川中锋哈达迪也拿到了593个篮板球,但因为比托马斯多打了一场比赛,因此屈居篮板球排行榜第二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