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最贵外援找到感觉热身赛伊哈洛梅开二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34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最贵外援找到感觉热身赛伊哈洛梅开二度

2017-0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又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本周三已过招的K联赛球队大邱FC,结果以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分别出战半场的长春亚泰以2比3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新援伊哈洛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显示出了英超射手的本色。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李章洙安排了U-23球员为主的替补阵容出战,最终球队以0比2不敌对手。下半场比赛,李章洙将联赛主力球员全部派上场,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伊兹梅洛夫四名外援也全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史上最贵外援伊哈洛终于找到了比赛感觉,在比赛中独中两元。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仅剩两周,在韩国昌原拉练的长春亚泰也早早进入了联赛备战模式。目前,长春亚泰在韩国拉练中已进行了6场热身赛,李章洙通过比赛逐渐确立了主力框架。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22日左右返回国内。结束韩国拉练前,他们还将在下周一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江源FC。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