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大众卓越女足首战平陕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34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女足锦标赛开战 大众卓越女足首战平陕西

2017-0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女足.png

  全国女足锦标赛大众卓越女足首战平陕西

  今日,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在昆明打响,由于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各支球队都明显未能进入比赛状态,女超球队北京女足被女甲球队四川女足逼平,上赛季的女超冠军大连女足甚至不敌上赛季女超降级的八一女足,豪门上海女足0比2不敌江苏,而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首战以1比1战平陕西女足。

  由于国脚缺阵和外援未到位,长春女足人员方面比较紧缺,在这场比赛中,门将王诗朦作为队长首发出场,王新阳客串中后卫与拉斐尔搭档,许艺嬴和朱丹徽出任左右边后卫,后腰位置则由两位年轻球员韩淑雨和孔琦担纲,梅雪出任前腰,刘慧婷和王鑫出任左右两翼,到队不足两周的前国脚李琳出任单箭头。长春女足在上半时由队副拉斐尔通过点球率先破门,不过,在下半时对手通过一次补射扳平了比分。

  最令人意外的是,在下半场时,已经退役的宋岩庄不得不临时复出、披挂上阵,可见长春女足在人员方面的紧缺程度。中场核心梅雪在赛后说:“这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大家都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我们创造了很多次破门机会,只是都没能把握住。”

  2月20日,球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河南女足,河南女足在首战比赛中1比1战平武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