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男子曾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 如今又无证酒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34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安男子曾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 如今又无证酒驾

2017-0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3.jpg

  奔腾轿车驾驶员

  2月15日,在长春市东南湖大路与苏州南街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长春交警在询问时发现,其中一方男子身上有酒味,并且曾因毒驾被注销驾驶证。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月15日7时50分左右,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华警官带领民警巡逻时,发现东南湖大路与苏州南街交会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双方驾驶车辆为黑色奔腾小型轿车和捷达轿车。

  “事故较轻微,双方已经达成私下和解,由奔腾轿车男驾驶员赔偿对方200元。”华警官说,双方能快速拆除现场本是好事,可以使交通秩序尽快恢复正常。但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却闻到奔腾轿车驾驶员身上有酒味。

  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奔腾轿车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20毫克,属于酒后驾驶。在民警询问该男子姓名,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男子虽称自己叫魏某某,却拿不出驾驶证,而且连驾驶证号也说不清楚。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回经开大队,经再三询问,男子终于说出了实情。他叫姜某,今年28岁,农安县人,他口中的魏某某是他的表哥。在对姜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民警发现,姜某曾于2016年4月因毒驾被拘留15天,并被注销了驾驶证。

  最后,因酒后驾车和无证驾驶,姜某被依法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