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名将范可欣仅获第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5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冬会女子1500米决赛

吉林名将范可欣仅获第五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0日下午,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1500米决赛里,中国有三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郭奕含、臧一泽以及吉林省名将范可欣。最终,比赛的冠、亚军均被韩国选手夺得。郭奕含摘取铜牌,吉林名将范可欣仅仅获得第五名。

  中国短道速滑队本次派出三名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最终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三人经过预赛、半决赛两轮争夺,全部入围该项目A组决赛。A组决赛开始之后,日本选手渡边碧率先领滑,金智有紧随其后,臧一泽、郭奕含暂居第三、四位串连滑行,而范可新则处于队伍的最后一名跟随。

  经过三圈的试探滑行,韩国队率先发动攻势,崔敏静、沈石溪通过起速提升排名,形成了对第二、三、四位的串连滑行,使得中国队的滑行位次处于落后。比赛赛程过半,三名韩国选手又先后完成了对渡边碧的超越,开始集团领滑,掌控了比赛的局势。

  进入冲刺阶段,崔敏静、沈石溪已经以绝对的优势统领比赛,并先后以2分29秒419和2分29秒569的成绩撞线,包揽该项目冠亚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