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足协杯赛程 乙级队长春百嘉3月开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足协公布足协杯赛程 乙级队长春百嘉3月开战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足协杯赛程日期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赛程。今年的足协杯一共有三支吉林省球队参与,其中,乙级球队长春百嘉要在第一轮打起,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延边富德则要在5月份的第三轮比赛才会正式亮相。

  根据这份赛程,长春百嘉俱乐部将在3月18日或者19日展开第一轮角逐,他们将先在客场挑战大连统顺建设,之后,也就是在3月25日或者26日将回到长春,在南岭体育场与对手进行第二回合争夺。如果长春百嘉能够最终晋级,他们的对手则将是中甲球队浙江毅腾,吉林百嘉与浙江毅腾的比赛时间是4月18日或者19日;4月19日或者20日。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轮,吉林百嘉作为低级别球队,将先打主场。随后,两队的胜者,将进入第三轮,他们的对手是中超传统强队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延边富德作为中超球队,他们的足协杯都是在第三轮才开始。其中,长春亚泰的首个对手将是第一轮晋级球队与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之间的胜者。作为中超球队,亚泰也将先打客场比赛,比赛时间是5月2日或者3日,胜者将直接晋级第四轮。需要说明的是,在第三轮比赛开始,到半决赛之前,比赛都将是一场定胜负。同样,与亚泰同处在下半区的延边富德也将在第三轮打起,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与第一轮比赛晋级者之间的胜者。延边富德的比赛时间同样是5月2日或者3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