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宽城区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免费赠送购药代金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宽城区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免费赠送购药代金卡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市容环卫局保洁处西广分队热闹非常,原来是宽城区的一家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们无偿献爱心,为广大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免费代金卡购药服务。活动从2月11日到17日截止,每天向10名环卫工人赠送价值100元的代金卡,利用这张代金卡可以购买店内任何药品,还可以获得专业药剂师的用药指导。

爱心_副本.png

  图说:宽城区环卫局供图

  连续7天的慰问献爱心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不仅能获得代金卡这样的实惠,现场的专业药剂师用药讲座还能让环卫工人们学会如何科学选药购药,真真切切将爱心和帮扶落到日常生活中。环卫工人们很多年纪较大,身体一直不好,药物作为生活中常备品对于大家的生活而言非常重要,本次爱心活动正合广大环卫工人们的需求,让大家能够更深刻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尊敬。

  据悉,本次爱心活动,总价值约7000元,对于这家规模不算大的药店而言已是不小的开资,而保洁处的每一名环卫工人必将会更加竭诚的为人民服务,为城市整洁继续奉献。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杨雯博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