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多部门联合拆违取缔私设停车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宽城区多部门联合拆违取缔私设停车场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有市民发现,在长春市东一条街与珠江路交汇的空地上出现两处私设停车收费场,居民对此反映强烈、频繁投诉。对此,宽城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由区委宣传部组织牵头市容环卫局、站前街道、西广场派出所等多家执法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并在区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做到解民忧、顺民心,全面改善辖区市容环境。

  2月14日,联合执法队伍来到停车场,检查后发现这两处停车场没有收费和管理人员,是由铁棍、木方等简易材料圈设的,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附近还存在4处违建彩钢房。执法人员在确认违章建筑后,按照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当场下达法律文书,并限期两天内自行铲除。16日整改限期到期,违建依然存在,市容环卫局出动一台铲车,并组织15名执法人员,在其他执法部门的配合下展开强制拆除,同时保持拆迁现场秩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市容环卫局将以此次联合拆违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多部门沟通协调机制,通过联合执法增强执法力量,在有效解决违建问题的同时,切实还路于民,为打造宜居宜业的北部核心区营造整洁环境,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