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 上海上港打响中超战亚冠“第一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 上海上港打响中超战亚冠“第一枪”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显得很低调

  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显得很低调

  今天晚上,新赛季亚冠联赛正赛正式开战。中超球队中,除去上海申花在附加赛中被淘汰无缘正赛外,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三支球队将代表中超征战本年度亚冠联赛。从赛程上看,通过附加赛晋级的上海上港将在今天晚上客场挑战韩国劲旅首尔FC,他们将打响中超联赛本年度征战亚冠的“第一枪”。22日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弱旅东方SC,江苏苏宁则将在客场对阵济州联队。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的葡萄牙名帅博阿斯没有喊什么豪言壮语,表示做客首尔FC的这场比赛将是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个客场,“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遇到的对手是这个小组中最强的。在这个小组里面,每个对手都很有竞争力,大家的目标都是全力争胜。我们充分预计了比赛的困难性,要知道小组赛每一分都相当重要。这也是我们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个客场。”

  在博阿斯看来,和淘汰赛不同,小组赛更注重持续性,“和首尔的比赛意味着我们亚冠的第一阶段开始了,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让我们可以有好的状态,去适应艰苦的赛程,取得不错的成绩。”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面对媒体关于这场比赛目标的提问,博阿斯并不反感只拿一分,“对于首场比赛,当然目标是拿三分,我们每场比赛都一样,也很有信心。我们的人员构建就是为了拿下比赛,当然,如果明天只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相对于上海上港的低调,首尔FC主帅,韩国著名国脚黄善洪则要高调许多,他表示,球队有信心在主场全取3分,“对手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目标就是战胜对手。胡尔克和奥斯卡他们的确很强,但是足球是整体性的运动,不光是个体的能力,我们会有所准备和布置来限制他们。”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确定,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贾西姆被称为“中超克星”,他一共在亚冠中执法过6场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是3平3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