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2比1击败江源FC 最贵外援伊哈洛一进球一助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2比1击败江源FC 最贵外援伊哈洛一进球一助攻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泰几名外援目前状态不错

  亚泰几名外援目前状态不错

  韩国时间2月20日14时20分,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江原FC,结果凭借伊哈洛的一次助攻和一记头球,长春亚泰2比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亚泰派出了主力阵容,球队历史上的最贵外援伊哈洛也首发登场。最终这位曾经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帮助亚泰战胜对手。

  亚泰在大年初三就重新集结,并奔赴韩国进行海外拉练。在此次拉练中,亚泰完全按照联赛的节奏备战,其中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甚至以赛代练,周末则进行高水平的热身比赛,有时甚至在周末一天安排两场正式的热身赛,并对阵容进行相应轮换。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全队与大邱FC、江源FC、蔚山现代等韩国K联赛强队过招,全队也达到了演练技战术,磨合阵容的目的。

  在此次拉练中,亚泰的四名外援全部到位,伊兹梅洛夫、马里尼奥、伊哈洛、胡斯蒂四人也都在训练和热身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亚泰历史上引进的最贵外援伊哈洛,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伊哈洛一共帮助球队打进3球,并奉献2次助攻。

  据悉,亚泰将在北京时间22日回国,并前往广州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拉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