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男500米预赛 吉林市武大靖创造新亚洲纪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6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短道速滑男500米预赛 吉林市武大靖创造新亚洲纪录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武大靖.jpg

  2月2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CCTV5获悉,在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的状态非常好,在没有任何对抗和争夺的情况下,一个人遥遥领先冲过终点,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另讯>>武大靖轻松进入半决赛

  在随后的1/4决赛中,武大靖以超强的起动能力和绝对速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轻松进入半决赛。

  预赛之后,武大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的场地非常好,他的状态也很好。按照教练的部署,为了不受到其他运动员的干扰,他比赛一开始就冲到第一位。他的目标是一轮一轮拼,争取得到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另讯>>武大靖进入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

  2月2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CCTV5获悉,在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中,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在最内道,比赛一开始,他就冲到第一的位置,并且把比赛速度带了起来,最终控制好速度,第一个冲过终点。武大靖以40.714秒的成绩进入决赛,而这一成绩也是把亚冬会的纪录提高了1秒多。稍后,决赛即将打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