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协发布今年首批IPO配售对象黑名单 吉林一公司“上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7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证协发布今年首批IPO配售对象黑名单 吉林一公司“上榜”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2017年第1号)”,此次黑名单的上榜股票配售对象多达309个,其中自然人配售对象多达263个,占比85%。

  公告内容显示,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的规定,决定对参与2016年第11-13批安图生物(603658)、冰川网络(300533)、常熟银行(601128)、城地股份(603887)、创新股份(002812)、广西广电(600936)等项目的新股网下申购过程中,违反《规范》第四十五条、四十六条规定的309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 

证卷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部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列入黑名单时限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算,已列入黑名单的配售对象时限连续计算。309个此次披露的违规配售对象中,多数对象的上榜时间为半年,即从2017年2月17日开始,到2017年8月16日截止。

  值得一提的是,黑名单中来自我省的一家公司,吉林宝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为何列入黑名单?公告违规行为简述中这样描述,未按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