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吉林省内又降大雪 长春最高气温-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7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2日吉林省内又降大雪 长春最高气温-1℃

2017-0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2日,长春市上空又飘下无数细小的雪花,这是本轮寒潮带给吉林省的第二场降雪。

  这波寒潮降雪,除了强度大以外,还有个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快!来的快、去的快,加上降雪量大,可忙坏了各地的环卫工人。大家如有出行计划要及时关注道路信息。据了解,到23日,吉林省内的雨雪将消减。长春市22日白天最高气温:-1℃,夜间最低气温:-14℃。

22日吉林省内又降大雪 长春最高气温-1℃


  22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有小雪。 23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转晴。23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4~0℃;夜间白城地区最低气温为-8℃左右,其它地区-16~-12℃,预计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内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

22日吉林省内又降大雪 长春最高气温-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