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你穿上警服就能冒充警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38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别以为你穿上警服就能冒充警察

2017-02-22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一名男子利用群众对警察的信任,身穿带有警察标示的服装到石人镇某煤厂,冒充警察向刘某骗取人民币伍佰元整,当日,该名“警察”被白山市公安局石人派出所民警抓获。

  2月20日11时35分许,石人镇居民刘女士到派出所询问:你们这有没有一个车牌照是吉F**811的警车;民警一听她说这句话,就意识到她被骗了,立即对其询问,最终在江源区砟子镇月牙泡街将这名“警察”抓获。

  刘女士回忆称:上午10时50分左右,我和丈夫在家里干活,这时进来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他说他是公安局的,他有扣的柴油,50元一桶卖给我,我说你把油拿来我就给你钱,他说他兜里全是罚款,先向我借500元钱,然后他就去拉柴油了。转头我就问我丈夫你认识这个人吗,我丈夫说不认识,这时我就感觉不对劲,就让我对象开车跟上去看看,不一会儿,我对象给我打电话让我记一个车牌照号去派出所看看有没有这辆警车,之后我就来派出所了。

  最终该名男子因冒充警察,依法处行政拘留15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张玉磊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