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立法建议项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立法建议项目

2017-02-23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3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关于征集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7-2021)建议项目的公告》。公告称,为保证长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立法对长春市发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将编制《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民、法人等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的提出应当符合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立法权限范围。

  三、报送的立法建议项目要写明名称、解决的主要问题、调整的法律关系,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和依据等。

  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于2017年3月15日前邮寄或者发送到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处。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893号

  邮政编码:130062

  电子邮箱:ccrdfgw@sina.com

  联系人:夏佩天

  电话:0431-87605817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