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结束韩国拉练 飞抵重庆进行最后阶段备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结束韩国拉练 飞抵重庆进行最后阶段备战

2017-02-23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地球迷欢迎亚泰到重庆训练

  当地球迷欢迎亚泰到重庆训练

亚泰主帅李章洙与当地球迷合影

  亚泰主帅李章洙与当地球迷合影

  2月23日凌晨,长春亚泰结束为期3周的韩国拉练,取道首尔飞抵重庆,进行新赛季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由于航班晚点,长春亚泰一行走出机场时已是凌晨时分,比原定时间晚了近一个半小时。不过,亚泰将士却感受到了别样温暖,来自长春和重庆两地的球迷用“长春亚泰,重庆欢迎您!”“李指导,欢迎您回家!”的条幅,欢迎亚泰一行的到来。

  长春球迷与重庆球迷之间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两队球迷互动频繁,去年联赛,长春球迷远征军去重庆看球,当地球迷还曾经热情招待。对于亚泰,重庆球迷自然也不陌生,一直是以礼相待。此外,亚泰主帅李章洙曾经在重庆执教过,当时队中还有高峰、彭伟国、姜峰等球星压阵。而李章洙也为重庆足球捧回其俱乐部历史上唯一的一座顶级比赛奖杯——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时隔多年,李章洙依旧在重庆球迷心中拥有很高地位的原因。

  在韩国拉练期间,亚泰与蔚山现代、江源FC、大邱FC等多家顶级联赛球队进行热身,以赛代练,总体成绩不错。对于海外拉练的效果,主教练李章洙也感到满意。目前,距离中超联赛开始只有一周多的时间,亚泰也将进入最后的备战期,这期间,球队将进行最后的技战术演练,调整队员状态,并最终确定主力阵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