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法国备战阿尔加夫杯 大众卓越女足任桂辛成队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女足法国备战阿尔加夫杯 大众卓越女足任桂辛成队长

2017-02-23 12: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女足法国备战阿尔加夫杯 大众卓越女足任桂辛成队长

  23号任桂辛佩戴队长袖标出战女足与蒙彼利埃的比赛

  目前,中国女足国家队正在法国备战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在法国集训期间,中国女足与法国甲级球队蒙彼利埃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女足以1比4的比分不敌对手。虽然输掉比赛,但考虑到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演练战术,所以本场比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女足中有三名球员来自大众卓越女足,其中绰号豆豆的任桂辛在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出战,已经成为中国女足的新任队长。

  吉林球员担任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职务的并不多,之前长春籍球员李玮峰没有退役的时候,曾经多次担任男足国家队队长,长春女足当年的领军人物牛立杰也曾经担任过女足队长,最近一次“吉林元素”担任国家队队长,就是在中国杯上,来自长春亚泰的范晓东,曾经短暂的成为了国足队长,不过范晓东并不是长春人。

  中国女足在法国集训期间,一共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一场是以10比0的比分狂胜拉特斯队,另外一场则是以1比4输给蒙彼利埃。根据中国女足的计划,全队将在法国集训结束之后启程奔赴葡萄牙,参加3月1日开战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上一次参加阿尔加夫杯是在2015年,当时积分垫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