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附近 姐夫持刀将小舅子杀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附近 姐夫持刀将小舅子杀死

2017-02-23 1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附近 姐夫持刀将小舅子杀死

  事发现场,血迹被沙子掩盖。

  2月22日14时30分许,长春市宽城区亚泰大街与长新街路口交会处西侧的铁路小区院内发生一起杀人案,涉事犯罪嫌疑人于当日被宽城区警方抓获。

  23日下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铁路小区旧10栋,在其一单元门口看到,一名身着白大褂的男子正在用铁锹往路面的血迹上盖土。“我在这里经营一家诊所,昨天就在我家门口杀的人,地上都是血,我正在用土覆盖血迹;当时挺吓人的,附近居民都离的老远,生怕被波及到。”回忆起上当时场景,目击者仍心有余悸。

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附近 姐夫持刀将小舅子杀死

  打斗过程中溅出鲜血在地上清晰可见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两名男子从居民楼内持刀前后追撵而出,打斗过程中,地上溅出鲜血。打斗过后,其中一名男子受重伤,不治身亡。“两人是亲属关系,杀人的男子是死者的姐夫,听说是因为钱的事发生的冲突。”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于当日落网,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