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忒大!醉酒、无证,还敢开报废车上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39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胆忒大!醉酒、无证,还敢开报废车上路?

2017-02-23 1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3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22日晚,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大队巴吉垒中队民警在夜巡时,发现一辆轿车行驶异常,在对驾驶员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不但无证、醉酒驾车,驾驶的车还是一辆伪造年检贴的报废车。

  2月22日19时15分许,中队长王警官带领民警、协警巡逻至黄龙路与站前街交会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6*281的红色小型夏利轿车。“司机开车都直打晃,我们就示意他停车了。”民警说。

  就在民警上前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突然弃车逃走。民警立即追赶并将其控制。该驾驶员浑身酒气,且不能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将其带到大队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询问,驾驶人于某今年22岁,住伏龙泉镇。经酒精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83mg/100ml,达到醉酒驾车标准。同时经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询,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机动车原号牌为吉B58Q25,属于注销状态,现用车牌为其他机动车号牌,该车粘贴的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也系伪造。

  于某因无证驾车,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被予以罚款14000元处罚。其驾驶的机动车被依法暂扣并将强制报废。

  目前,于某血样已送长春检测,待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回复后,将对其采取进一步措施。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赵新